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工作交流会
上传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10

1128日,九三学社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三届基层委在下沙校区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委员会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工作交流会,主委俞东进、副主委徐晓滨,委员会委员及社员代表参加会议,委员会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潘申洲、统战部等有关负责人应邀参加。全议由俞东进主持。

俞东进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全体与会社员对于二十大提出的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全面部署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结合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对于如何发挥杭电九三学社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协商等基本职能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议传达了九三学社省委会科技专委会、教育与文化专委会会议精神,社省委基层工作研讨班会议以及钱塘区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二十大 同心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潘申洲向与会社员通报了学校公共用房、科研用房等资源保障方面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会议肯定了学校职能部门与民主党派对口联系的积极意义,并重申了对口联系工作的内容和要求。

会上对下一阶段委员会及各支社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初步拟定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  俞武扬)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