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致公党杭电支部赴仙居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暨帮扶调研活动
上传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21

114日,致公党杭电支部主委游彬、副主委王松,支部联络员、致公党省委会调研部(联络部)四级调研员马小云等一行赴仙居县溪港乡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暨帮扶调研活动,省派塘弄村农村工作指导员、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溪港乡挂职乡党委副书记丁力杭应邀参加。

游彬主持支部学习座谈会,并结合二十大报告金句重点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会人员各自畅谈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本职工作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发挥更大作用。

在仙居县溪港乡塘弄村,支部党员们与村支部书记作了深入交流,了解了村里实际居住村民的情况、留守儿童教育、老人照顾等情况。丁力杭也向大家介绍了塘弄村村委会开展电商销售农产品、利用优越的自然环境和当地文化遗产开展乡村旅游等方面来提高村民收入所作的规划情况,对溪港乡的具体情况、发展困难和发展前途做了充分讲解。两位受邀参加扶贫调研活动的村干部对各自村的土地资源、劳动力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支部党员们对溪港乡的实际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溪港乡各个村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期间,支部党员们慰问了村里的困难群众,参观了由杭电援建的溪港乡党史纪念馆、塘弄村支部委员会新楼,认真学习曹老七等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大家都深深地被革命前辈们早年抗战努力和革命精神所感动。

通过此次活动,致公党杭电支部的老师们获得了农村实际情况的第一手资料,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专业和优势资源在未来继续对溪港乡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致公党支部何志伟)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