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盟杭电委员会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活动
上传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156

624日,民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联合民盟中国计量大学委员会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活动,观看话剧《望道》,带领盟员走近民盟先贤,传承民盟事业。

话剧《望道》以陈望道在浙江省立第一师范学校时期的学生刘静之的老年视角,采用回忆的形式展开。浓墨重彩地表现了陈望道回故乡浙江义乌分水塘翻译《共产党宣言》,充分表现了先贤在艰苦环境中的筚路蓝缕和艰苦斗争。

盟员们纷纷表示,陈望道先生是著名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和中国共产党的早期活动家,是伟大的爱国主义者和杰出的社会活动家,是著名的学者和优秀的教育家。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对陈望道先生的认识,他对马克思主义信仰奉献终身的笃定信念、为教育事业和学术研究求索不息的远大理想,必将激励和引导我们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演出结束后,盟员们与计量大学委员会的盟员就盟务工作、业务工作等开展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沟通交流,增进彼此友谊,提高盟务工作水平。(民盟杭电委员会  李琳)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