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民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民盟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上传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135

530日,民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召开委员会工作会议,专题学习贯彻民盟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民盟杭电委员会主委潘亚岚主持会议,校统战部统战干部阮玲霞出席会议,委员会委员、盟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盟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民盟杭电委员会副主委李琳传达会议精神,全体成员专题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黄建发,中共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纲的讲话精神,认真研读领会了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贺词和民盟浙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重要讲话。盟员们认为,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省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也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民盟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和经验体会,描绘了浙江民盟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明确了新的愿景和任务,为今后五年盟务工作开展指明方向。

 盟员们认为,五年来民盟浙江省委会工作成果丰硕,亮点频现,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立足两个大局,深化对“五个必由之路”的认识,练好内功为盟组织贡献力量。一要深化理论铸魂,把学习贯彻民盟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树立“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政治态度,牢记入盟初心、家国情怀,心有所属、行有所归;二要积极参政履职,强化履职意识,提升履职素养,落实履职行动。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和数字化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三要立足本职,双岗奉献,践行盟员担当。从自身专业和特长入手,开拓进取,用于创新,实干兴邦。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造优异的成绩。

会议还就进一步发挥盟员作用、开展社会服务、安排年度活动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民盟杭电委员会  李琳)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