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潘亚岚教授参加民盟中央调研会
上传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155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率民盟中央调研组到浙江,就“扩大中等收入群体的体制机制研究”开展重点考察调研。期间召开省级有关部门调研座谈会。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省领导成岳冲、卢山等参加有关活动。

46日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浙江省级有关部门的工作情况,丁仲礼同与会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省政协委员、民盟省委委员、民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潘亚岚教授参加座谈会,并就扩大中等收入群体的体制机制研究,提交了有关“完善税收促进扩大中等收入群体的建议”。(党委统战部)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