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盟杭电委员会与校人事处联合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上传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32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14日,民盟杭电委员会与对口联系单位人事处联合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开展主题交流。民盟杭电委员会、人事处、党委统战部等近5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盟员们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聚焦三个“需要”、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重点内容,深刻领会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盟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理论学习和科学研究结合起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盟员们还就党史学习、人才培养、结对共建工作等与人事处进行了交流。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纵横结合、成效明显。(范红丹、田雪)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