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盟杭电委员会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工作研讨会
上传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229

37日,民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委员会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钱波,专职统战员阮玲霞出席会议。民盟杭电委员会委员、各支部委员、我校民盟省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委员等参加会议。

钱波介绍了2021年校统战工作重点。要求民盟杭电委员会围绕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创新学习方式,把学习落到实处、用到实处。更加扎实有效开展民盟组织活动,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

会议还就落实民盟省委会和学校党委统战部工作部署,民盟杭电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安排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统一认识,进一步推动盟务工作提质增效。(民盟杭电委员会李琳)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