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同心跟党走 迈向新征程——致公党杭电支部顺利召开换届会议
上传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281

922日下午,致公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支部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组织部部长陈海祥、调研部(联络部)四级调研员、支部联络员马小云、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陈英钰莅临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钱波出席会议,党委统战部、致公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支部党员、支部对口联系单位——国际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徐红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王松主持。

王松代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根据《中国致公**程》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由游彬、王松、张峻、何志伟、郭筱洁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陈海祥宣布第三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推选结果,游彬任主委,王松任副主委。游彬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邵祥军代表致公党省委会致辞,对杭电党委和统战部对致公党杭电支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领导班子的辛勤付出和积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全体支部党员在上一届支委会的团结带领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支部各项工作尤其是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在校党委领导下,传承好上一届支委会的好作风、好传统,永葆合作初心,在践行两个“维护”上有新作为;永葆进取之心,在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上有新贡献;永葆团结之心,在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上有新气象。

钱波代表学校党委向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向履职尽责的上一届领导班子表示感谢,向一直关心、帮助、支持我校民主党派工作的致公党省委会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支部在上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支部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与对口联系单位联谊共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支部党员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致公党杭电支部在新一届支委会的领导下,一要坚定政治共识,强化政治引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推动支部工作全面发展。三要聚焦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促进参政议政提质增效,为建设浙江省“重要窗口”建设、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展现致公党的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党委统战部文 焦点摄影殷凯捷)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