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一行走访我校民革党员并开展调研
上传时间:[2021-09-04] 浏览次数:376

93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率调研组一行十人走访看望我校民革党员、省人大常委、民革省委会副主委、民革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支部主委徐铭恩教授和钱塘区人大代表、民革杭电支部委员陆晓铭教授,并召开调研座谈会。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兼)、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民革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民革省委会办公室、组织部、联络部、调研部、宣传部以及社会服务部等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校党委书记王兴杰、党委副书记薛晓飞、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钱波,民革杭电支部对口联系单位、科研院产学研合作处、民革杭电支部党员以及学校办公室、统战部等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兴杰代表学校对吴晶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民革省委会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学校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国际化、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等办学成果与办学特色等方面情况。他说,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各民主党派和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民革杭电支部,在科技创新服务社会方面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

刘净非介绍了走访调研来意,一是走访看望对口联系的民革杭电支部党员,二是深入了解高校科研创新发展及成果产业转化等方面情况,希望通过调研,交流与加强高校民革组织发展,进一步推动民革党员在科技创新中的作用发挥。

钱波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基本情况、统战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特色亮点以及民革杭电支部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

李虎简要介绍了学校科研创新发展及成果产业转化、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以及民革杭电支部党员在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

吴晶对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民革杭电支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民革杭电支部党员提出希望,要常怀家国情怀、勇攀科学高峰、积极参政履职、主动当好伯乐,不断加强组织建设。

会上,与会人员就加强高校民革组织发展、创立示范支部、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以及推动民革党员在科技创新、服务社会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晶一行在调研期间,先后走访并参观了徐铭恩产学研基地、浙江省医学信息与生物三维打印重点实验室、杭州捷诺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陆晓铭量子精密测量实验室,听取他们在实验室建设发展、运行等有关情况介绍以及在产学研工作中的思考,对他们在生物3D打印和生物医学领域、量子精密测量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在科技创新、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统战部文焦点摄影徐凡淇)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