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赴桐庐县对接“快递大脑建设项目”
上传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408

2021623日下午,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主委吴立群、副主委俞东进以及一支社委员张新颖在九三学社浙江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林群霞的组织下赴桐庐县对接“快递大脑建设项目”,同行的还有九三学社浙江大学委员会二支社副主委孟濬和九三学社杭州市上城区基层委委员胡晓振。各位专家与对接单位桐庐县科技局和邮政管理局就桐庐县快递产业建设和发展事宜交换意见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桐庐县科技局局长王青和邮政管理局副局长练建强对该县快递产业的发展状况、建设快递智联的必要性、目前面临的困境以及预期成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各位专家集思广益,针对对接单位提出的快递运行数据采集难、快递行业规范管理难、快递支撑作用发挥难等问题,在技术上和政策上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表示在后续实施过程中适时跟进、提供多方位支持。

本次对接工作进展顺利,双方拟定了建设快递智联的初步方案和实施策略,以期帮助桐庐县快递产业实现智慧运营、智慧监管和智慧分析的预期目标。(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张新颖)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