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建杭电支部开展“一起来读史”活动
上传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321

2021421日下午,民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支部开展了“一起来读史”学习教育活动。支部新老会员们齐聚九教530参加了本次活动,学校统战部专职统战员应邀参加。

“一起来读史”活动中,会员们集体朗读了《解放前夕民建转入地下斗争》篇目,分角色朗读了《浙江民建历史沿革:杭州分会》、《浙江民建成立早期活动:五朵金花》等篇目,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在座谈中,大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实际,纷纷畅谈感想感悟。主委蔡丹红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与专业,分享了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的感受,感慨中国共产党创始人的艰辛,被他们的坚定的信仰深深感动,更敬佩他们那一代人的舍小家为国家的热血情怀。老会员王方明老师谈了自己对民建的认识,其他会员也就社会热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及今后如何加强支部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把学习领会《条例》精神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统一战线优良传统教育结合起来;学用结合,把学习党史、统一战线史等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围绕开局“十四五”、奋斗新征程、助力“重要窗口”建设等中心大局,不断提高履职水平。(民建杭电支部 曾鸣)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