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省政协委员潘亚岚一项建议获省领导批示
上传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404

322日,我校收到浙江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一封感谢信,对我校省政协委员、会计学院教授潘亚岚积极履职表示感谢,对我校教师展现的学术能力和专业水准表示钦佩。

据悉,由潘亚岚亲自调研并起草完成的《关于调整疫情以来我省出台相关惠企政策的建议》(政浙厅函[2021]3 号),经报浙江省委、 省政府领导后,得到了省委书记袁家军、省长郑栅洁、副省长朱从玖的批示肯定,并批转发改、财政、金融、人行等有关部门研究落实。

潘亚岚教授现为省政协委员、民盟省委委员、民盟杭电委员会主委,积极履职尽责,在参政议政方面取得较好成绩。多篇提案和信息被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财政部、民盟中央、浙江省政协、省委统战部等采用,其中1篇有关税制改革的建议被中央统战部《零讯》单篇录用,提交的调研报告,曾获得国家部委或浙江省委等十多位领导批示。她自担任第十二届浙江省政协委员以来,更加关注社会发展,关注国计民生,结合自身专业特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 ,为浙江省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她因履职成绩突出,被省政协会议通报表扬为2018-2019年度、2020年度省政协履职成绩突出委员。(党委统战部)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