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盟杭电委员会赴我校上虞研究院调研
上传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366

320日,民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赴我校上虞科学与工程研究院调研交流,研究院院长李黎教授、上虞区曹娥江科创走廊许益综科长等参加接待交流,校统战部专职统战员阮玲霞和20余位盟员参加了调研。

李黎院长介绍了杭电上虞研究院运行情况和团队研究成果,上虞研究院聚焦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大数据等学科,发挥我校在技术、人才优势与地方开展产学研合作,设立“杭电·上虞e游小镇实训基地”,解决长三角各大高校动漫游戏专业的实训难题,推动动漫游戏产业的发展。许益综介绍了上虞曹娥江科创走廊概况,重点讲解了人才资源招引和科技新政方面的优势。

会后,双方还就青年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调研走访,让盟员直观感受到文化与科技的双向深度融合,今后将发挥好民盟组织在产学研合作中的作用,利用好杭电上虞研究院这一产学研合作的好平台,在科技创新方面积极服务社会。(民盟杭电委员会  李琳)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