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民盟杭电委员会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走访老盟员活动
上传时间:[2021-02-09] 浏览次数:335

2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盟杭电委员会开展走访慰问老盟员活动,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盟员身边。主委潘亚岚、副主委燕洪国、盟员李琳代表委员会逐一走进老盟员家中,详细了解老盟员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疫情特殊时期要更加保重身体,代表组织向为杭电发展作出贡献的老盟员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本次慰问活动主要走访了80岁以上的老盟员,把组织的关怀送进老盟员的心坎上,同时老盟员也为大家展示了各自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幸福生活。90岁高龄的陈医师神彩奕奕;85岁的毛老师美丽优雅;王老师夫妻表演了自编自导的健身双人舞;张老师展示了老年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钢琴独奏;路老师积极乐观地讲述了在良渚老年护理院的生活情况……每一位老盟员都是宝贵的财富,我们深深的为之感动,民盟杭电委员会将继续把慰问老盟员这一优良传统保持下去,把民盟组织建设成为有爱、有心、有坚持的大家庭。(民盟杭电委员会 李琳)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