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民革杭电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426

112日下午,民革杭电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民主选举第四届支部委员会。民革浙江省委会组织部二级调研员陈晓恒、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杭电支部联络员杨沛林,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钱波,民革杭电支部成员等出席。会议由民革杭电支部副主委章和瑛主持。

上一届民革杭电支部主委徐铭恩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支部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支部未来五年的工作作出展望、提出了要求。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由徐铭恩、章和瑛、王玲、陆晓铭、吴迎来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陈晓恒宣布民革杭电支部四届一次会议推选结果,徐铭恩被推选为主任委员,章和瑛、王玲为副主任委员。

钱波代表学校向民革杭电支部顺利换届和新一届民革支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民革浙江省委会长期以来对我校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履职尽责的上一届民革支委的工作成绩,对支部成员们在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感谢,希望民革杭电支部在新一届支委会的领导下,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第十四届八次会议精神,夯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肩负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注重创新载体,增强组织活力,力争发扬民主与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增强支部成员的归属感、参与感和获得感。聚焦中心工作,提升履职能力。增强“重要窗口”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智力优势,担当起在科技创新中的使命,为学校省重点高校建设、“双一流”建设、浙江数字经济建设等方面展现民革党员的新风貌、新担当和新作为。

会上,徐铭恩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新一届支委会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统战部)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