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共建话廉政 联谊谈财务 一一民进杭电支部与计划财务处开展联谊共建活动
上传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375

1016日上午,在下沙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内,民进杭电支部和对口联系单位计划财务处的老师们齐聚一堂,举行了以“建言献策,共话廉政”为主题的联谊活动。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钱波,支部联络员、民进省委会李星樵,对口联系单位计划财务处负责人,民进杭电支部、计划财务处、党委统战部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由支部主委唐俊红主持,

钱波说,开展职能部门与民主党派对口联系工作的目的,就是在学校工作中具体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推动学校管理和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让民主党派成员更好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发挥作用。通过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的交流座谈,有利于提升学校机关的管理水平,有利于提高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水平,有利于于促进民主党派成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的提高。她肯定了民进支部一贯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对口联系工作落到了实处,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增进联络,共同发展。

财务处处长金月华介绍了部门在加强廉政建设的工作制度与方法,以及在防腐拒变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并且结合实际,介绍了正确的理财观念,理财知识及理财心得,讲述过程中详细答疑解问,让参会的老师受益匪浅。何理副处长条理清晰简明扼要地介绍了个人所得税发展史与现状,重点解读了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政策,及如何合法合理避税等账务知识。财务处还贴心地为老师们发放了报销攻略问答的小册子,让老师们备感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支部与财务处的友谊,而且老师们增长了理财知识,深入了解了财务制度,让大家受益匪浅。(民进杭电支部张慧远  摄影赵金涛)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