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一行来校调研
上传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846

79日下午,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组织部部长陈海祥一行来校调研,就致公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支部换届筹备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王兴杰,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钱波等参加。

王兴杰对章月燕一行再次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各民主党派和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致公党杭电支部,在参政议政方面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党委将全力支持致公党杭电支部换届工作,也希望杭电支部在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的关心和指导下,进一步发挥支部成员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建岗立功,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章月燕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积极关心和帮助致公党杭电支部基层组织工作表示感谢,对杭电支部在参政议政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她介绍了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关于省直支部换届工作的指导性要求,希望杭电支部利用换届契机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在加强高校科技创新与发展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就致公党杭电支部换届人选推荐、致公党支部组织建设、党外人士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统战部)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