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联会工作
校知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上传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519

20191026日上午,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钱波,校知联会领导班子以及十余名会员参加。省知联会理事、校知联会常务副会长王毅刚主持会议。

会上,钱波介绍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有机结合起来、贯穿始终的工作措施等要求,希望校知联会继续凝聚力量,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广泛参与,提高作用发挥。她说,知联会是学校的智库、智囊,希望广大会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作出更大贡献。

王毅刚传达了省委统战部有关支持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希望大家根据通知精神要求,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活动实效,进一步推动无党派人士“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的深入开展。

会上,与会人员分享了近期的学习体会和认识,并就知联会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校知联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参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各项事业,为学校未来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校知联会:仇建)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