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革杭电支部赴百草味集团考察调研
上传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412

 

1014日下午,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革杭电支部主委徐铭恩带领民革杭电支部,赴百草味集团考察调研。支部联络员、民革浙江省委会宣传处杨沛林,校党委统战部专职统战员应邀参加活动。

百草味集团总裁办肖霖女士热情接待了民革支部一行。调研会上,百草味企业高层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核心理念和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的详细情况,与会人员对百草味“让更多的人吃上放心健康的食品”“成为一家受全世界尊重的食品企业”“向世界输出中国食品品牌”等理念留下了深刻印象。双方就校企合作、学生就业以及企业营销、品牌建设等方面作了进一步的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百草味是中国最大的休闲零售品牌之一,以休闲食品加工、贸易、仓储、物流为主体,集线下、互联网商务经营模式、新零售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型企业。近年来发展迅猛,在海外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民革杭电支部  王晟)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