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引凤工程”之海外博士浙江行来校考察交流
上传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433

917日下午,致公党中央“引凤工程”之海外博士浙江行一行20余人来校考察交流,考察团由致公党浙江省委会邵祥军秘书长带队,致公党浙江省委会调研联络部潘勤俭部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侨海联络工作委员会委员、安生教育科学研究院项目部孙境璠主任等陪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钱波、科学技术研究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人力资源部、致公党杭电支部负责人等接待了来访者,并进行座谈交流。

考察团观看我校情况介绍短片

座谈会上,钱波代表学校对邵祥军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对“引凤工程”之海外博士浙江行这次能来我校考察以及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一如既往支持我校的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科学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科研发展、全方位服务浙江数字经济以及学校人才政策等情况。

邵祥军对我校党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行的来意。他说,“引凤工程”由致公党中央主办,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致公党江苏省委承办,旨在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和优势,以促进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新创业为宗旨,以海外博士及高层次人才为对象,组织回国考察,并与用人单位开展对接交流的公益性活动,自2009年以年,至今已举办十届活动,吸引了广大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创业,报效国家。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双方的了解与合作,有更多的海外博士能落户杭电,为杭电、为浙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双方围绕项目合作、人才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交流。(统战部)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