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联会工作
我校参加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宣讲团报告会
上传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491

612日下午,由浙江省委统战部主办,我校和浙江理工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共同承办的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宣讲团报告会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三所高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各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青年骨干代表以及统战干部等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钱波主持。

本次报告会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6位报告团成员分别为我校民建杭电支部主委、品牌研究院院长蔡丹红教授,我校知联会常务副会长、无党派人士、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王毅刚教授,浙江理工大学知联会会长、机械与自动控制学院李秦川教授,浙江理工大学侨留联副主席、材料与纺织学院、丝绸学院刘向东教授,中国计量大学九三学社社员、人文与外语学院院长邱高兴教授,中国计量大学无党派人士、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郑素丽教授。



报告团成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用生动的故事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变化,以党外知识分子的亲历亲见、亲闻亲为,展现祖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我校蔡丹红教授和王毅刚教授分别以“多职业结构化发展的故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中国一名高校教师的成长历程”为题作了宣讲报告。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展现了新时代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报告会上,与会领导为6位宣讲团成员颁发由浙江省委统战部授予的“浙江省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宣讲团成员”聘书。(统战部)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