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留)联工作
校知联会和侨(留)联举行年度总结暨迎新联谊会
上传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753

1216日上午,校知联会、侨(留)联举行年度总结暨迎新联谊交流会。校知联会结对联系部门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校侨(留)联结对联系部门人事处负责人,知联会、侨(留)联领导班子成员及50余名会员参加,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等应邀参加。会议由侨(留)联副会长兼秘书长范作冰主持。

受校党委副书记朱斌委托,统战部负责人向与会侨联老同志和两会会员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国际交流合作、综合保障和党建思政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介绍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情况。统战部负责人感谢广大会员对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广大会员继续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并向全体与会者致以新年的祝福。

校侨联主席、留联会会长赵乃良总结了2018年侨(留)联工作,介绍了2019年工作计划,并向大家传达了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以及浙江省侨联领导调整相关情况。知联会常务副会长王毅刚总结了2018年知联会工作,通报了新一年工作计划,并简要介绍了教育部将要实施的打造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两个双万计划新举措。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2018年学校在海内外人才引进、资助教师出国访学等方面工作情况,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学校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境外合作办学机构、学生出国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联谊交流会气氛热烈,大家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的进步,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校知联会、校侨(留)联  王毅刚)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