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致公党杭电支部总结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
上传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860

1121日,致公党杭电支部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朱斌,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由支部主委季振国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快支部发展建设,不断激发组织活力和热情,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创新参政议政工作思路,提升党员履行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的能力水平,明确新一年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总结了2018年支部成员参政议政工作总体情况,通报了致公党浙江省委会2018年度课题立项及评审情况,传达了省政协关于提案提质增效的会议精神,强调“不调研不提案、无依据不议政”,夯实调研基础,将提高参政议政成果质量放在更为重要的位置。会上,季振国、陆潇晓、张峻等支部成员交流了今年提交的提案、社情民意调研课题等开展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参政议政,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浙江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发挥作用。

朱斌对支部成员参政议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凝心聚力、加强支部活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致公党杭电支部吴圣姬)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