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与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社联合举行服务师生健康知识讲座
上传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892

117日,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与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社联合校统战部、工会、校医院举行“校园秋冬常见疾病防控”知识讲座。

校党委副书记朱斌,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科教部部长施招英、科教部调研员洪建明、宣传部副部长陆靖基,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社主委、主任技师姚苹苹,副主委、主任医师缪梓萍,副主任医师孙继民、主管医师秦淑文,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主委吴立群、副主委李光球、俞东进以及社员代表,校工会、校医院、统战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朱斌与出席活动的领导专家、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社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工作情况,希望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继续支持杭电基层组织的工作,希望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社的有关专家能够经常为学校师生提供疾病防控方面的知识与咨询,希望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施招英对学校党委重视党派基层组织工作表示感谢,对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与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社的社会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

讲座开始前,朱斌为姚苹苹、缪梓萍、孙继民、秦淑文颁发了校教职工健康指导专家团导师聘书。讲座上,孙继民介绍了校园常见的疾病及危害,对疾病的传播方式及预防措施作了详细分析,并就校园里发生此类疾病该如何处理提出了有效建议。互动提问环节,到场师生就孩童预防接种及出国访学或旅游疾病预防等向专家们进行了咨询,4位专家一一予以耐心、专业的解答与说明。(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 李光球、校工会)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