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留)联工作
王松教授参加浙江省网络界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并当选为常务理事
上传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330
6月26日上午,浙江省网络界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杭州新侨饭店举行,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润生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和常务理事,我校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教授、浙江省信息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新媒体研究带头人、致公党杭电支部委员、留联会会员王松当选为常务理事。
成立浙江省网络界人士联谊会,是省委统战部为加强网络统战工作,进一步拓展工作领域,搭建工作平台,创新工作载体,团结和凝聚广大网络界人士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浙江省网络界人士联谊会主要由新媒体从业人员、网络意见人士、网络平台和网络研究专家学者等方面代表人士组成,是具有知识性、联谊性、非营利性的统一战线性质的社团组织,将在构建良好网络环境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党委统战部)

王松和张润生副部长合影留念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