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九三学社浙江省基层组织第三片区成员单位巡回交流活动走进我校
上传时间:[2018-04-29] 浏览次数:652

4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浙江省基层组织第三片区成员单位巡回交流活动走进我校,片区负责人、九三学社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吕立江教授,浙江省科技基层委员会主委、浙江省产品质量检测研究院院长王岚,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主委吴立群教授、副主委李光球教授,以及来自片区所属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省中医院支社、浙江省科技基层委、浙江省文教支社、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院支社等的近20名代表出席交流会,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结对联系部门计划财务处负责人、校党委统战部专职统战员应邀参加。

  会上,吴立群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省重点高校建设等方面情况以及委员会2017年工作。吕立江教授和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委员陈静副教授分别作了“颈椎保健与呵护”和“肢体语言的魅力”的专题报告,报告内容丰富,互动性与实用性强,受到大家的一致欢迎。王岚就九三学社浙江省基层组织片区的组建和职能作了介绍。九三学社浙江省文教支社主委朱国锋教授围绕基层组织活动开展、做好支社班子建设、新社员发展等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我校统战部专职统战员转达了出差在外的副校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吕金海对第三片区各位主委与社员的欢迎之情和对活动顺利举行的祝贺之意。

  今年是“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与会人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参政党如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  李光球)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