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春风送暖,新春团拜——民进杭电支部举行新春团拜会
上传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296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3月1日,民进杭电支部举行新春团拜会。明日就是传统的元宵佳节,新年伊始,会员们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春光明媚,清风徐徐。大家以茶代酒,互道新春祝福,其乐融融,家事国事,闲话家常。支部主委唐俊红老师代表支部向年近八十,依然精神矍铄的李正中老师发放拜年慰问红包,统战部专职统战员应邀参加。
每一年新春的相聚,在不知不觉中,会员们都把支部当成了一个温暖的家。洪世煌老师才思横溢,诗情勃发,填词一首,以表达此时此刻的心情,衷心祝福民进杭电支部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兴旺!(民进杭电支部 张慧远)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