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辞旧迎新共联谊 继往开来学建言
上传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385
2017年12月23日,在辞旧迎新之际,民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支部和民进浙江理工大学支部的会员们,欢聚一堂,相互交流2017年支部活动经验与体会,讨论展望新一年支部工作与发展。会议邀请民进省委会调研处陈志威老师为大家作了关于如何建言献策的专题讲座。民进省委会姜红雨秘书长和浙江理工大学组织部、统战部姚珺部长应邀参加。会议由民进杭电支部主委唐俊红主持。
陈志威老师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从社情民义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内容与选题,以及在撰写时应注意的问题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述。陈老师指出社情民意信息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直通车,渠道特殊,意义重大。小到衣食住行,大到国家安全,都有可写可为之处。会员反应社情民意要学会"三找”:上层之中找方向,专业之内找切口,小事之外找线索。标题要简明扼要,内容要开门见山,切忌“穿衣带帽”。陈老师语言生动形象,理论结合实际,讲解深入浅出,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非浅。浙江理工大学组织部统战部姚珺部长表示启发很大,指出小事里也有大乾坤,鼓励会员们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会员们认真阅读十九大原文,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发表了感言,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两个支部会员之间的友谊与了解,讨论了新一年支部的活动与发展,学习了十九大精神,而且还学习了如何建言献策的方法,民进省委会秘书长姜红雨认为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并代表民进省委会向会员们表达了新年的祝福。(民进杭电支部  张慧远)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