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聚焦十九大】民建杭电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上传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368

  12月3日上午,民建杭电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交流会,支部全体在职成员参加,党委统战部专职统战员应邀参加。会议由民建杭电支部主委蔡丹红主持。
  与会人员回顾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听取了题为“新科技、新消费、新生态”宏观经济展望部分的音频报告。报告深入分析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国家经济战略的每一次变化,特别阐述了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等国策对经济的影响以及未来的发展走势。大家一边听报告,一边利用微信阅读文字资料,对于当前的经济环境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蔡丹红分享了自己近年来通过喜马拉雅、BAT、网易云、小鹅通、荔枝微课等新型教育媒体开发新课程的经验,其他与会人员也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十九大精神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非常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将其放在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的第一条,并对高等教育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指明了方向。
  会上,统战部发放了十九大学习资料,要求支部成员原原本本、踏踏实实地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围绕省重点高校建设,通过加强与结对职能部门的联系,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凝心聚力,更好地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民建杭电支部  蔡丹红)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