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留)联工作
【聚焦十九大】校侨(留)联、知联会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上传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240

  11月25日上午,校侨(留)联、知联会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交流会。校侨(留)联结对联系部门人事处负责人,校知联会结对联系部门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侨(留)联、知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40余名会员参加,党委统战部专职统战员应邀参加。会议由侨(留)联副会长兼秘书长范作冰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相关论述,校侨联主席、留联会会长赵乃良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方略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知联会常务副会长王毅刚、副会长宋志勤、会员郭继东,留联会会员陈志平、侨联委员胡洪柱等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十九大精神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气势磅礴、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省重点高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统战部发放了十九大学习资料,要求统战团体成员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侨(留)联、知联会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凝心聚力,更好地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通报了我校获得国家“111”计划引智基地、获批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获评“浙江省重才爱才先进单位”等工作情况,国际处负责人介绍了浙江省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国际化目标中12个考核指标情况及我校国际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侨(留)联、知联会 寿欣)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