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留)联工作
浙江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侨商企业专场在我校举行
上传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312
  10月13日,“牵手侨企,相约高校”浙江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侨商企业专场在我校下沙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本次侨商企业专场招聘会,已是浙江省侨商会、浙江省侨联连续第五年在我校举办。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省侨联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省侨联党组书记岑国荣,省侨联副主席张维仁,省侨联经科**部负责人戴京燕,省侨商会秘书长姜敏达,我校党委书记王兴杰,党委副书记、校长朱泽飞,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吕金海,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革杭电支部主委徐铭恩,以及招生就业处、党委统战部、校侨(留)联、各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招聘会现场,向企业了解岗位设置、待遇保障情况,向前来应聘的学子细致询问求职情况。
近年来,浙江经济形势持续向好,企业对人才的需求量不断提高,今年参加招聘会的企业较往年增加了50家左右,共有浙江银润天使小镇乐园有限公司、杭州华日家电有限公司、国德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170余家侨商企业参加,提供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旅游休闲、无人机开发应用、数字智能整疗、环保、法律服务等时下热门行业就业岗位3300个,吸引了我校及周边院校的应届毕业生和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在招聘现场,安吉天使小镇乐园有限公司、杭州华日电冰箱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信网真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康尔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大和热磁电子有限公司、浙江泰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知名企业成为众多毕业生和求职者的首选。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收到求职简历1032份。(党委统战部 招生就业处 校侨(留)联/文  焦点摄影  省侨联/摄)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