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召开换届后第一次扩大会议
上传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633
    2017年4月16日,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召开换届后第一次扩大会议,副校长、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吕金海,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委员、各支社委员,九三学社结对联系部门计划财务处负责人等出席。会议由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主委吴立群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主席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农工党和九三学社委员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九三学社浙江省第七届常务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精神。
  吕金海对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提出了要求,希望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础上,切实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能力;加强组织队伍建设,加强社风廉政建设,为省重点高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委员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提出参政议政的方案及构想。(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张新颖)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