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留)联工作
杭电侨联、留联会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学习交流会
上传时间:[2016-12-18] 浏览次数:291
12月11日下午,校归国华侨联合会、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学习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朱泽飞,副校长兼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吕金海,侨(留)联结对联系部门人事处负责人,侨(留)联领导班子成员及50余名会员参加。
朱泽飞代表学校党政向与会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年是学校“十三五”开局之年,省重点高校建设成绩喜人,学校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不断提高,中层干部换届、青山湖新校区入驻、60周年校庆等重大活动圆满完成,希望侨联和留联会广大会员继续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人事处处长邵根富通报了学校人才引进、岗位聘任、工资改革、公积金调整等情况。留联会会长赵乃良总结了侨(留)联2016年主要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计划作了简要介绍。钱正洪教授作为中国侨界贡献奖获奖代表,介绍了我校磁电子中心与国内外多所高校合作,不断推进基于磁电子技术的工业传感器件产业化等情况。霍德璇教授和吴卫红教授分别介绍了暑期为国服务志愿团、与安吉留联会科技结对服务等活动情况,分享了参加活动的体会与感受。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省重点高校建设和有关文件精神学习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校侨联、留联会 寿欣)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