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进杭电支部完成新一届支委会换届选举
上传时间:[2016-11-17] 浏览次数:378
11月16日上午,民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民主选举第五届支部委员会。民进浙江省委会办公室主任姜红雨、组织处副处长林晓燕,我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吕金海,民进杭电支部成员,民进支部结对联系部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等出席。会议由民进杭电支部委员张国珠主持。
会上,支部主委赵金涛作了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了支部五年来的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财务情况。根据《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和《民进浙江省委会关于省直属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精神,会议严格按照程序,通过了《民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支部第五届委员会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张国珠、张慧远、赵金涛、唐俊红和曾海红等5人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唐俊红教授任主任委员,信息工程学院张慧远副教授任副主任委员。
姜红雨代表民进省委会致辞,对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杭电党委和统战部给予民进杭电支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加强学习,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努力做好支部组织建设工作,围绕学校和民进省委会中心工作,发挥民进会员优势,积极投身社会调查,反映社情民意,更好地服务于民。
吕金海代表学校向新一届民进支委会表示祝贺,对在本次换届中离任的前两届支部主委赵金涛表示感谢,对民进浙江省委会长期以来对我校民进支部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民进杭电支部在新一届支委会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注重骨干会员培养,重点发展高素质人才,优化人员结构,不断提高民进队伍的生机与活力,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重要作用,为省重点高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唐俊红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支部结对联系部门负责人致辞祝贺。(统战部/文 宋建跃/摄)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