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我校李光球教授被授予“九三学社全国优秀社员”荣誉称号
上传时间:[2015-12-31] 浏览次数:606
日前,为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激励各级组织、广大社员和社务工作者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新贡献,在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之际,九三学社中央表彰了一批优秀组织和优秀个人。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副主委、通信工程学院李光球教授被授予“九三学社全国优秀社员”称号。
李光球教授为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中国电子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从教以来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履行教师职责,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作为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副主委,李光球教授对基层委员会的建设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 陈静)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