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致公党杭电支部完成新一届支委会换届选举
上传时间:[2015-12-11] 浏览次数:511
12月9日下午,致公党杭电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议,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秘书长章月燕、组织处副处长陈海祥、副调研员卢英、联络员马小云,致公党杭电支部成员,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吕金海等出席。会议由致公党杭电支部委员王松主持。
上一届致公党杭电支部主委季振国就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致公党杭电支部委员会,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季振国教授任主委,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王松教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吴圣姬副教授任委员。
章月燕代表致公党省委会致辞,对杭电党委和统战部对致公党杭电支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在校党委领导下,加强政治思想建设、能力建设和组织建设,爱岗敬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
吕金海代表学校党委向新一届致公党支委会表示祝贺,对致公党浙江省委长期以来对我校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成员在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同时希望致公党杭电支部在新一届支委会的领导下,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等职能,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全面完成省重点高校建设目标任务贡献才智和力量。(党委统战部)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