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省侨联侨商企业和民建浙江省委会2016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上传时间:[2015-10-12] 浏览次数:303
10月10日,“牵手侨企,相约高校”浙江省2016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侨商企业专场和民建浙江省委会2016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杭电专场,在我校下沙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省侨联主席吴晶,省侨联党组书记岑国荣,省侨联副主席、省留联会会长张维仁,中国侨商会副会长、省侨商会会长、澳门银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春荣,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杭州市侨商会会长姜际春,省侨商会秘书长姜敏达,省侨联经科**部副部长章红波,民建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吉丰,我校党委书记费君清,党委副书记陈畴镛、金一斌,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吕金海以及招生就业处、校侨(留)联、民建杭电支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招聘情况。
本次侨商企业专场招聘会,已是省侨联连续第三年在我校举办,共有来自浙江省内的130余家侨商企业参加,提供财会、营销、软件开发、文案策划、行政文秘等就业岗位近2000个,吸引了5000余名高校毕业生前来。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沟通能力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等成为众多招聘企业的主要参考要求。浙江银润天使乐园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华日电冰箱有限公司、浙江泰普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一批侨商企业受到毕业生们的追捧,招聘摊位前排起了长队。
我校对此次招聘会高度重视,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为毕业生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通力合作,在信息发布、分工协作、场馆布置、安全保卫等环节作了周密安排。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收到求职简历近2000份,达成初步意向近400个。
当天下午的民建浙江省委会2016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杭电专场,共有浙江省内近80家民建企业家协会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收到求职简历900余份,达成初步意向300个。(招生就业处  校侨(留)联  党委统战部/文  宋建跃  曹积稳/摄)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