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革杭电支部举行学习交流活动
上传时间:[2015-04-30] 浏览次数:600
    4月26日,民革杭电支部举行学习交流活动,校党委统战部、民革省委会调研处有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由支部主委徐铭恩主持。
  会上,统战部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学校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希望民革支部成员在学校重点高校建设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在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省委会调研处负责人介绍了民革省委会有关“十三五规划”调研工作开展的要求,对参政议政调查研究、社情民意、提案征集等工作的进度安排及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徐铭恩通报了2014年度支部“双争评比”材料汇总上报情况,对今年支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工作情况作了介绍。
  会议气氛活跃,与会人员就支部建设、调研工作、学校发展等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民革杭电支部  郭淼)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