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农工党杭电支部与省直综合等六个支部开展交流活动
上传时间:[2014-11-14] 浏览次数:516
11月7日,农工党杭电支部与省直综合等六个支部在浙江省农业科学院海宁杨渡科研创新基地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而有意义的联谊交流活动。这次活动由省直综合三支部和杭钢支部共同发起,省农科院支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支部、省华东勘探院支部和省综合等六个支部的70多名的农工党党员、各支部联络员等参加了活动。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应邀出席。
会上,各支部分别交流了支部工作及联谊活动开展情况,一起观看了介绍省农业科学院史料的宣传片,参观了省农科院海宁杨渡科研创新基地的番茄、草莓、蔬菜、柑橘、葡萄等种植园,科研人员将他们团队培养的那些新品种进行了一一介绍,与会人员们对柑橘、葡萄等种类与选购方法有了基本的认识。
 多支部的联谊活动,特别是各支部负责人关于创新特色支部活动、近年来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活动的经验和体会的介绍,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的平台,在交流中增进了友谊,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增长知识的良机。(农工党支部 陶宗德)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