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徐铭恩荣膺首届浙江民革十大骄傲人物
上传时间:[2014-05-14] 浏览次数:688
4月15日,民革浙江省委会召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亲临现场做辅导报告。会上,修福金副主席,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吴晶等领导向获得“浙江民革骄傲人物”称号的十位党员颁发了证书和奖杯,我校民革支部主委徐铭恩荣获该项殊荣。
  “浙江民革骄傲人物”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民革精神,树立浙江民革的良好形象,激发民革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增强民革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推进省委会“向心”、“助力”、“牵手”、“强基”四大工程的深入实施。评选活动面向全省党员,经过层层推荐、选拔,最后经评选委员会慎重投票后,共选出十位党员荣获“骄傲人物”称号。(统战部)


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向徐铭恩颁奖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