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联会工作
我校教师赴嘉善参加第五届苏浙沪知联会主题论坛
上传时间:[2013-12-19] 浏览次数:481
    2013年12月6日,由浙江省委统战部主办的第五届苏浙沪知联会主题论坛在浙江省嘉善县召开。来自浙江、江苏、上海两省一市的各级统战系统的领导,从事包括高等教育、医疗、法律、新闻媒体、艺术和民营企业等多个领域在内的三地知联会、留联会的精英成员,以及嘉善县的代表等共120人出席了本次论坛大会。本次论坛共收录论文36篇,我校留联会报送、周其力等老师撰写的《发挥海归人才作用促进高校教学科研》和王侹等老师撰写的《高校支持年轻海外引进人才创新创业的工作机制研究》被本次论坛收录,论文作者受邀出席论坛。
    今年论坛的主题是发挥留学回国人才作用,助推长三角地区科学发展,三地十位嘉宾分别就海归人员在创业创新中的独特作用、创新政策与机制助推海归创新创业、长三角地区吸引和留住高端人才的途径、创新驱动海归的责任等不同侧面阐述了自己的高见,给每一位与会人员带来了思想的碰撞。
    嘉善县委书记姚高员致欢迎词。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汤黎路、浙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宇宁、安徽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操建华、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知联会会长、华东师范大学校长陈群等领导参加会议。(校留联会:王侹)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