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革杭电支部赴海盐进行企业发展调研考察活动
上传时间:[2013-11-27] 浏览次数:699
    11月16日,民革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支部一行10余人到海盐考察调研。民革省委会调研处处长蔡倩参加了活动。
    在当天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海盐县政协副主席肖钰鑫简要介绍了海盐县的历史、文化及发展现状。浙江海安控股集团董事长黄剑锋就目前海盐民企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海盐县的未来发展、青年企业家精神以及海盐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展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下午,民革杭电支部一行参观了秦山核电站,详细了解了秦山核电站的发展历史和三期建设的情况以及核电产业对当地经济、环境发展的作用。(民革杭电支部  周晓琴)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