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联会工作
浙江省本科高校知联会会长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上传时间:[2013-10-17] 浏览次数:476
    10月16日上午,浙江省本科高校知联会会长座谈会在我校召开。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省知联会秘书长林金德,包括我校在内的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15所高校的知联会会长参加座谈。校党委副书记陈畴镛,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余建森看望了与会代表。
    浙江省知联会常务理事、我校知联会会长、副校长胡华,代表学校对省委统战部领导和各高校知联会会长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校知联会换届工作、建言献策工作、服务社会工作和学习培训与交流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林金德指出,高校知联会是高校统战工作的重要组织团体,是开展无党派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阵地,也是高校与社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具有人才优势、智力优势、资源优势、海外优势。高校知联会要结合自身的特长和优势,打响品牌,抓住有利时机加强宣传,更加深入地做好建言献策工作,积极推动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的建设和发展。
    座谈会上,各高校知联会会长就2012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并就知联会定位及运作机制、工作新思路和新举措、知联会自身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交流,对如何更好地开展知联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统战部/文  宋建跃/摄)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