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联会工作
校“知联会”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上传时间:[2013-10-17] 浏览次数:399
    10月13日,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秋季工作交流会,浙江省“知联会”常务理事、校“知联会”会长、副校长胡华,校“知联会”常务副会长王毅刚,副会长唐向宏、宋志勤、陈建华等30余人参加。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余建森等应邀参加。
  会议提出了知联会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即积极发挥知联会在学校中心工作、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以及与省内校地对口联系知联会——安吉县知联会的科技合作项目中的作用,并对各项工作任务作了细化分解。
    与会人员发挥个人专业所长,积极参与到各项工作与合作项目中,并围绕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针对大家提出的部分问题,知联会将在学校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展开调研,及时向学校及各有关部门反馈调研结果,积极建言献策。(校“知联会” 陈建华)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