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徐铭恩教授参加民革十二届妇女和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上传时间:[2013-06-24] 浏览次数:590
    近日,民革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妇女和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田惠光,民革中央组织部副部长但昭颖出席会议。会议总结了十一届中央妇青会工作,研究了新一届妇青会工作规划。
  民革杭电支部主委、我校生命信息与仪器工程学院徐铭恩教授,作为民革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妇女和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并代表民革浙江省委会计时华副主委汇报了民革中央重点课题《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流动青少年)成长发展研究》调研的准备情况。徐铭恩教授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民革党员,能够当选民革中央妇青委委员,感到非常光荣。今后自己将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根据中央妇青委的工作规划,面向妇女和青年工作做好调研,积极参政议政,为民革和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统战部)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