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农工党杭电支部与结对联系部门开展联系交流活动
上传时间:[2013-06-13] 浏览次数:541

2013年68下午,农工党杭电支部与结对联系部门召开结对联系交流座谈会,后勤直属党总支书记兼总务处副处长张武标,农工党杭电支部主委游林、副主委陶宗德等支部成员,党委统战部专职统战员,后勤采供配送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武标详细介绍了后勤机构设置情况、各部门主要工作内容及相关情况。采供配送中心、综合办公室、饮食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就农工党支部针对我校食品安全问题调研提出的10余项内容分别作了解答和说明,对我校食堂和生活区超市等相关情况作了补充介绍和说明。

游林代表农工党支部向学校党委、统战部、结对部门对农工党支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结合支部所承担的校级统战理论研究重点课题,对学校后勤存在的一些困难进行专题调研,更好地围绕学校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作用。

农工党支部成员在认真听取介绍后,还就地沟油及废油的去向、泔水的无公害化处理、餐厅的灭“四害”工作、餐用具的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管理等问题,与后勤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农工党支部成员参观了第六餐厅工作现场及采供配送中心库房,对他们的有序管理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对卫生宣传、菜价信息公布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农工党杭电支部  陶宗德)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