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联会工作
校“知联会”举行工作交流会
上传时间:[2013-05-08] 浏览次数:378
    5月5日,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工作交流会,浙江省“知联会”常务理事、校“知联会”会长、副校长胡华教授,校“知联会”常务副会长王毅刚教授,副会长唐向宏教授、陈建华副教授等近30人参加。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余建森等应邀参加了活动。
  胡华介绍了今年“知联会”的工作重点,要求各位理事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杭电和美丽杭州积极建言献策。
  余建森在会上通报了岗位聘任等学校近期主要工作,希望大家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65周年为契机,继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与行活动,进一步夯实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群策群力,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近期重点工作纷纷发言,并就校“知联会”与安吉县“知联会”的科技合作项目筛选进行了认真讨论。(校“知联会”)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