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1-2012年度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上传时间:[2012-11-28] 浏览次数:233
各党总(直)支、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侨(留)联: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统战宣传信息工作,不断推动工作创新,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经研究,决定开展2011-2012年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和从事统战宣传信息工作的个人。
    二、评选条件
    (一)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评选条件
    1、领导重视宣传信息工作,网络健全,制度完善,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及时上报工作信息和开展调研,有良好的宣传信息工作机制。
    2、有工作能力较强的信息员队伍,能充分发挥宣传信息工作的导向、推动作用。
    3、积极主动向党派中央、省委会及校统战部等报送工作信息,宣传信息的整体效果好。2011-2012年度有多篇信息报道或调研报告被《杭电统战》、“杭电统战网”、《杭电学报》;《浙江统战》、《情系中华》《知联报》及相应网站;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党派中央委员会等会刊或网站采用。
    (二)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评选条件
    1、热爱宣传信息工作,承担组织内部宣传信息的主要工作任务。
    2、掌握宣传信息工作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敏锐的洞察力。
    3、及时报送工作信息,2011-2012年度撰写的多篇信息报道或调研报告被《杭电统战》、“杭电统战网”、《杭电学报》;《浙江统战》、《情系中华》、《知联报》及相应网站;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党派中央委员会等会刊和网站采用。
    三、评选办法
    在广泛发动、各党总(直)支、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侨(留)联等组织推荐和自愿申请相结合的基础上,做好先进集体申报和先进个人推荐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分别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于2012年11月30日前将电子版(见附件1、附件2)发至统战部邮箱(tzhb@hdu.edu.cn)。届时,由党委统战部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2年3月20日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