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革杭电支部与省医科院支部举行联谊活动
上传时间:[2012-05-28] 浏览次数:568

    5月26日,民革杭电支部与民革省医科院支部赴海宁开展联谊活动。杭电支部主委徐铭恩、省医科院支部主委杨华主持活动,两支部20余位党员参加活动,我校党委统战部专职统战员应邀参加。
  会议介绍了民革省委会近期的工作和相关精神,对两个支部联谊活动的形式给予充分肯定。杭电支部主委徐铭恩、副主委章和瑛介绍了本支部在参与学校中心工作、建言献策、组织生活等方面的经验。省医科院支部主委杨华介绍了本支部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希望各基层支部加强联系,通力合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会上,两支部成员就前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就创新支部活动的形式和内容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议和设想。
  会后,两支部成员游览了盐官古城和老沪杭公路翁金线,大家徜徉于翁金线的满目苍翠之中,一起缅怀那段全国各族各界人民结成抗日民族统一站线,抗击外来侵略者的峥嵘岁月。(民革杭电支部)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