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联会工作
校“知联会”举行上半年工作交流会
上传时间:[2012-05-21] 浏览次数:381
    5月12日,校"知联会"举行上半年工作交流会,统战部专职统战员及近30位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对2012年统战工作的具体要求,通报了机构调整、中层干部换届等学校近期主要工作,希望大家积极推荐身边的优秀会员,进一步扩大“知联会”的影响。
    “知联会”会长王毅刚介绍了今年“知联会”换届的主要工作,与会会员就学校和“知联会”换届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对本次“知联会”换届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会后,举行了“知联会”今年第一次理事会议,就换届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讨,并确定了校“知联会”与市县知联会对接的具体单位。(校“知联会”)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